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jxpgzx

2018年10月11日下午,我校在创业大讲堂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党委书记张德伟,常务副校长崔慕岳,党委副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张金安、吴益民出席了会议,学校科级及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教务处、评建办、督导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德伟书记主持。

会上,崔慕岳常务副校长从精锐出战,评估工作获好评;保持警醒,直面反馈问题;接续奋斗,提高办学质量;落实责任,认真扎实整改四个方面作了题为《思想不松懈行动不松劲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新发展》的评估整改工作动员报告,对评估整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崔校长强调:在整改过程中,要实行工作责任制,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是本单位评估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各单位要将整改任务落实到人,要按整改方案时间节点自查;整改办要按照整改方案的时间节点进行督查,对于工作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要及时曝光、严肃处理。全校上下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巩固评建成果,发扬评建精神,全力做好评估整改工作,努力取得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最后胜利。

张金安副校长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他希望全校上下继续保持并发扬评建精神,立即行动起来,凝心聚力、埋头苦干,扎实做好整改工作,确保合格评估的顺利通过。

吴益民副校长就学校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作重要讲话。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二是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活动方案及相关文件的精神和要求,深入领会新时代教育思想;三是严格按照活动时间安排,展开大讨论,写出学习心得,并组织优秀文章遴选;四是活动开展的同时,各项整改工作要同步进行。

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作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董事会向评估以来,向为学校发展默默辛苦工作的广大教职员工,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同时作出了五点指示,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各位校领导的讲话精神,自觉遵照执行;二是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办好一流民办大学的意义、内涵和标准,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献计出力;三是要发扬虚心好学的精神,向兄弟院校学习,时刻反思自己;四是要不断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保证各项评估整改任务落到实处;五是要积极履行勇于创新的准则,瞄准“全国一流”搞探索,着眼学校实际求突破,力争成为民办大学的典型和表率。

张德伟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评估工作还没有结束,整改工作也是专家评估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重要方面。提出了“三个结合”的要求,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结合学习贯彻全国高教会精神,结合学校内涵式发展、特色办学,做好评估整改工作。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胡素桂/文 王敏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