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树立先锋形象,不忘党员身份——管理学院佩戴共产党员胸牌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马招强     摄影:     来自: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管理学院

为更好地推动管理学院党建的品牌建设,使党员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管理学院于2018年10月11日中午13点在双创大讲堂举办了“当先锋、做表率”佩戴共产党员胸牌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管理学院副院长唐云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老师,教学秘书朱影影老师以及管理学院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本次活动由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老师主持。

活动在全体人员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

2017-2018学年新发展的23位预备党员在辅导员江东华老师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气势宏伟,充分展示着他们入党的信心和决心。

副院长唐云老师宣读了《管理学院党总支关于共产党员佩戴胸牌的通知》,并由张德伟书记为六位新进教职员工佩戴共产党员胸牌,同时合影留念。

管理学院纪德尚教授和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为新发展的学生党员佩戴胸牌并合影留念。

教学秘书朱影影老师宣读了《关于管理学院党总支党员宿舍挂牌仪式的通知》,副院长唐云老师为六位学生宿舍代表进行发放“共产党员宿舍”牌匾。

新发展学生党员代表郭康佳上台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应做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并不辜负党对自己的信任,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

最后,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发表了对新党员的殷切希望与诚挚的祝贺。

他表示佩戴胸牌意义主要体现在三点:一是佩戴胸牌首在责任,她是党的象征。二是佩戴胸牌贵在坚持,举行共产党员胸牌佩戴仪式,旨在形成党员佩戴共产党员胸牌的长效机制,提醒党员牢记身份,铭记使命,随时接受监督和评价。同时,要珍惜、爱护她,不得污损、破坏或随意遗失,自觉维护共产党员胸牌尊严。三是佩戴胸牌重在行动,要求党员按照《佩戴共产党员胸牌活动规定的通知》,坚持佩戴,亮出自己身份,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内强素质、外出形象,做出表率。

本次党员佩戴胸牌仪式的圆满举办不仅加强了管理学院积极分子对能够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员的愿望,而且通过树立党员的先锋形象,也时刻提醒着新晋党员们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马招强/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