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2018-2019学年迎新篮球赛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18-10-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2018年10月9日晚七点,体育学院2018-2019学年迎新篮球赛在万兴体育馆顺利开幕,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体育学院院长丁英俊、社体教研室主任金海波、教学秘书张振中、行政秘书高建涛及相关负责老师。


本次迎新篮球赛旨在引导18级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丰富校园篮球文化,营造良好的课余运动氛围。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经过全院积极筹备,如期顺利进行。


体育学院院长丁英俊致开幕词并宣布比赛开始


2016级体育舞蹈学生在开幕式上表演


比赛开始跳球


18社体VS17社体的比赛正在进行


本次篮球赛的举办,不但增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努力拼搏精神,还促进了各年级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全院上下的凝聚力。

通过本次比赛还选拔了一批优秀学生,作为校篮球队及篮球裁判员的储备人才,为今后院级、校级竞赛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出一种积极向上的健康氛围,为我校新学年体育文化活动的推广起到带头作用。

                                                                                                    (体育学院刘航伟/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