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选聘职员代课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28 责任编辑:胡学博

本学期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必修课新增疫情期间的心理防护等内容,为满足教学需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现面向全校职员选聘代课教师3-5名。根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职员代课管理暂行规定(试行)》,结合教学工作实际,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热爱教育,敬业爱生,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2.行政工作满两年,本科学历且有硕士学位。

3.心理学、教育学相关专业。

4.在行政岗位上能如期完成本职工作及领导交办的任务,表现较佳,且所在单位主管同意代课。

二、具体条件

1.掌握心理学教育学等相关知识,具备较高的信息素养和业务技能等。

2.热爱心理健康教育的教学工作,能够指导学生完成学习任务。

3.能够按照该门课程的教学大纲和考查要求认真备课、授课、辅导和批改作业,按时制订并上交有关教学文件,并接受教学质量监督。

三、申请时间要求:

职员申请代课需在2020年9月30日17:00提交《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职员申请代课审批表》至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0年9月28日


版权所有    2004-20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宿舍9号楼二楼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电话:0371-6243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