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我校第十六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周开幕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胡学博

10月22日下午,我校“同心抗“疫” 青春绽放”第十届心理健康教育周开幕式暨现场心理咨询活动在图书馆中厅举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张红阳、参与现场咨询的数位校外专家、心理健康中心专职老师、各学院心理专员、学生代表数百人参与了整场活动。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尚瑞莉老师主持。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张红阳介绍了开幕式的到场专家,并介绍了我校的各项心理工作,在讲话中提到高校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让学生健康成长,绽放的青春必须有健康的身心作为底色,我校一向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学校设置有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还在学院设有心理辅导站,方便为同学们提供各种心理服务。他呼吁每一位同学都要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学会利用学校提供的专家资源和心理服务,提高自己的心理健康水平。


开幕式最后,活动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纷纷在同心抗“疫” 青春绽放”的大幅海报上留下自己的宣言。


开幕式结束后,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邀请中国心理学会注册系统督导师陈景芳,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李猛、主治医师孙前明,郑州西亚斯学院胡会丽等校外专家,为同学们提供现场咨询服务。许多同学来到咨询现场,找到自己信任的心理咨询师倾吐内心的困扰,咨询桌前排起了长队。



活动现场,同学驻足观看各学院的宣传展板。大厅中间,心委会的同学组织对心理学感兴趣的同学扫描二维码进行心理测试,同学们测试完毕,饶有兴趣地和同伴交流测试结果。

我校第十六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周期间,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还将组织心理委员培训、团体心理辅导,各学院也策划了心理情景剧、短视频比赛、心理电影展播、户外素质拓展、阳光心理进宿舍20余项丰富多彩的心理周活动,必将在全校范围内营造起关注心理健康的浓厚氛围,为全校同学带来一场心理健康的饕餮盛宴。(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胡学博 图/文)


版权所有    2004-20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宿舍9号楼二楼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电话:0371-6243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