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好学月系列活动之——首届“金贸杯”书法大赛

作者: 时间:2018-04-09 责任编辑:gmxtw


书法是我国悠久的传统文化艺术,为传承并弘扬这一优秀的传统文化艺术,让学生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同时推动好学月的开展,金融贸易学院于322日至42日举办首届“金贸杯”书法大赛。

本次比赛面向金融贸易学院151617级全体学生,在各班团支书的配合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收到软笔、硬笔书法作品共150余份,每份作品都有些它独特的灵魂,每一个汉字尽其所能的展示自身书法的才能,作品中无不透着或规范或严谨或灵动的气质。经过秘书处部长及干事认真公平的评选,共有20份作品获奖。

书法学习有秘方:“贵在坚持,方能收效”。本次书法大赛展示了我院同学们的书法风采,丰富了校园文化,增强了学生们对祖国语言文字的热爱,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特别是从端正学生书写姿势入手,着重培养了学生们热爱中国文字,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意识,以写字来育人,形成了良好的校园文化。

附:金贸学院好学月“书法大赛获奖名单”








Copyright © 2010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gmxtw@shengda.edu.cn    Tel: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