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好学月活动部署会议

作者:李雷 时间:2017-12-22 责任编辑:


为了建设升达优良学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的学习态度迎接我校工作的顺利完成。金融贸易学院团委学生会2017年12月19日于三号楼111室开展了好学月活动部署任务的主题会议。参与本次部署大会的有我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闫帅老师、我院团委常务副书记兼16级辅导员李雷老师,以及我院第二十三届团学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

此次活动不仅是为了贯彻落实中央精神,促进我校学风建设的深入开展,增强我院校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同时也是为了端正学风,让大家在学期将要结束的最后两周,能够用饱满的精神、积极的学习态度来迎接考试。针对我院好学月的工作任务,团学会各部门表示要起带头作用开展学习交流会。各部门部长,负责交流会的圆满进行及经验总结。

为了给我院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在最后的关头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来,在学期末的最后两周内,我院响应我校开展集体上早晚自习的活动。充分的利用课余时间,不浪费一分一秒。

我院将严格遵守,积极贯彻好学月精神。引导培养大家“好学、爱学、乐学”的学习态度。

供稿人:王兰馨

Copyright © 2010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gmxtw@shengda.edu.cn    Tel: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