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经济学教研室党支部积极观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政课--雷霆书记讲座”

作者:葛淑文 时间:2022-12-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加强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走向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教师中落地生根,在我院党委委员会组织号召下,1230日上午10时,经济学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同志通过线上平台积极观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政课--雷霆书记讲座”。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尤其是将其融入课程思政建设,实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要求,这关系着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关系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关系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广大教师务必要学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因此,雷霆书记的讲座在经济学教研室党支部内引发强烈热议,大家纷纷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非常重要,将是自己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一名社会主义教育工作者,要时刻认识到思政教育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的重要作用,也要切实担负起对广大青年学子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和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使命,全面提高社会主义人才培养质量。


(图文/经济学教研室党支部 宣传委员 葛淑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