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金融学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的相关规定

作者:金贸党建 时间:2022-03-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党费收缴和管理工作是党务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党建设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3月11日,金融贸易学院金融学教研室党支部在例行集中政治学习时间,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

组织学习的主要内容有四个方面:一是让党员了解党费缴费的基数和比例核算的方法;二是向党员介绍我校每年年初核算一次党费,年内不变;三是关于二级党组织党费使用的情况,适时向党员进行了通报公示。四是针对我校每年收缴党费的流向问题,让党员了解我校每年收缴党费总额的百分之五十上交河南省委教育工委,百分之三十返还二级党组织使用,百分之二十党委统筹使用。

通过学习和宣传,保障了党员的知情权,切实增强了党员缴费意识。使党员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义务,自觉、按时、足额交纳党费。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金融学教研室党支部 杨毅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