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经济学教研室党支部热议两会顺利闭幕

作者:金贸党建 时间:2022-03-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唱响时代新旋律,谱写盛世新华章。3月11日,为期一周的两会圆满落幕。金贸学院经济学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持续关注两会内容,并认真观看闭幕式,大家心情激动,士气得到极大的振奋。

今年的两会,是在国际形势复杂严峻、即将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背景下召开的重要会议,备受瞩目。会议传递出坚定不移走自己的路、坚持做好自己的事的信心与力量,为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擘画了蓝图。

会后,党支部同志们围绕一系列聚民意、暖民心、惠民生的会议内容展开了热议。

党支部书记刘合群同志深情地讲到:“从两会精神中,我们看到了‘大国担当’。中国发展离不开世界,世界发展也需要中国。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我们在国家建设发展全方面取得显著成效,这些成绩令世界瞩目、令人民满意。”

孙永杰同志激动地说:“本次两会提到把群众最关切最烦心的事情一件件解决。提到‘有权不可任性,用权必须监督’、‘为人民干事是天职,不干是失职’,极大地汇聚了力量、鼓舞了人心,历史的时间和事件充分证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我们不变的选择和团结力量的圆心!”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面对百年未有之变局,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中国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金融贸易学院经济学教研室党支部 葛淑文 /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