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金贸学院金融学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沐两会春风”的专题学习

作者:金贸党建 时间:2022-03-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金贸学院金融学学生第三党支部于3月11日组织开展2022年全国两会专题学习。

金融学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师生高度关注两会盛况,通过电视、广播、网络、学习强国等多种途径,收看收听相关报道,密切关注两会热点,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围绕两会展开热议。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坚定信心、踔厉奋发、真抓实干,将两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8金本3班李玉龙说:“全国两会事关国计民生,令人期待。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2022年教育层面主要的工作任务是促进教育公平与质量提升,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加快培养理工农医类专业紧缺人才等,坚持把教育这个事关千家万户和中华民族未来的大事办好。我国目前有2.9亿在校学生,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沐浴在教育事业的春风里,深切感受到了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我们是国家优质教育资源的受益者,生逢盛世,重任在肩,未来我将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所学,努力把知识转化于实际运用,为国家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9金本5班栾刘月说:“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百年华诞,也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2022年是我国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此次两会对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都有着非凡的意义。在新冠疫情反复,国际形势复杂的局面下,我国面临的风险挑战增多,但越是困难越要坚定信心、越要真抓实干。

新时代指引方向,新征程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青年,祖国的中坚力量,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更加感到“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让我们一起向未来,“十四五”再铸辉煌。

图文/金融学学生第三党支部 杨思琦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