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党史知识竞赛”暨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结业理论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次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为进一步掌握党史基本知识,加强思想整治教育,加强对党的热爱,发挥党员一面旗帜的模范作用。根据金融贸易学院党委工作安排,学院将于12月4日举行“党章党史知识竞赛”暨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结业理论测试,具体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党史、知党情、颂党魂


二、活动目的

通过开展此次竞赛活动,做好党的传统教育,提高对党的政治理论认知,激发爱党爱国奋斗之志。


三、主办及承办单位

主办:金融贸易学院党委

承办: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四、参赛对象

金融贸易学院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十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员。


五、参赛要求

1、竞赛以闭卷笔试、专设考场的形式展开。

2、参赛人员学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

3、参赛人员需提前十分钟到场准备,根据座位表就坐,并听从监考人员的安排。

4、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严禁不诚信考试行为。

5、竞赛时间:2021年12月4日12:30-13:30;

6、竞赛地点:

第十四期党员发展对象:道镕楼118室

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教学3号楼107室、教学3号楼210室。(请提前查询附件,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六、表彰及奖励

此活动由金贸学院党委组织评选,将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2021年11月29日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