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暨先进集体(个人)表彰大会

作者:张凯 时间:2018-03-09 责任编辑:

为庆祝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2018年3月8日,校工会组织在综合实训楼A楼创业大讲堂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暨“巾帼建功标兵”和先进女职工集体表彰大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党委书记张德伟、常务副校长崔慕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张洁、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工会副主席朱永恒、张蕾及各工会小组女教职工代表180余人。会议由工会主席张金安主持。


首先,校工会主席张金安代表校工会向全校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表示,自校工会成立以来,女工委员会在董事会和党政领导的带领下,一直致力于探索妇女工作的新途径和新载体,引导女职工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化业务素质,为推动我校事业发展做出了不懈努力。


接着,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宣读《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表彰“巾帼标兵”和先进女职工集体的决定》,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全校广大教职员工和女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随后,校领导分别为闫帅等17名“巾帼标兵”和会计学院会计教研室等3个“女职工先进集体”颁发荣誉证书。


巾帼建功标兵代表徐思园和管理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代表王建平先后发言。她们从自己的工作状况、成长过程、取得的成就、工作感想等方面畅谈体会、交流经验、憧憬未来,言谈中无不流露出对我校本年度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及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对工作的执着。她们表示,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郭爱先校长讲话。她指出,我校女教职工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她表示,学校将继续为女性的成长、成才和发展创造条件,提供支持,让升达的女性成为校园里更加靓丽的风景线。她希望全校女同胞要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事业,注意劳逸结合,注意关爱自己,并号召广大女教职工充分发挥女性独特优势,在我校本年度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中尽情施展才能,用智慧和勤劳收获胜利的果实。

附件:巾帼建功标兵和先进女职工集体名单
巾帼建功标兵(17人)
金融贸易学院工会小组:闫 帅
会计学院工会小组:刘 锦
管理学院工会小组:吴文妍
商学院工会小组:王 璐
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小组:王新平
外国语学院工会小组:惠凯赟
文法学院工会小组:郑玲玲
艺术学院工会小组:曹华莹
建筑工程学院工会小组:赵 杨
体育学院工会小组:白 洋
教工第一工会小组:殷玉玲
教工第二工会小组:李成允
教工第三工会小组:刘玉梅
教工第四工会小组:张 鹏
教工第五工会小组:徐亚杰
教工第六工会小组:陈 芳
教工第七工会小组:徐思园
先进女职工集体(3个)
会计学院会计教研室
管理学院旅游教研室
艺术学院声乐舞蹈教研室

(校工会 张凯/文 宣传部 王敏华/图)

版权:2018-2020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126              邮箱:sdgh612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