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发展规划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规划处
 首页  机构设置  发展规划  政策法规  高教研究  他山之石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公告通知 更多>>
关于《郑州升达经贸管... 09-04
关于成立郑州升达经贸... 09-0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章程 06-03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同意... 06-03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执行董事王新奇应邀出席《河南民办教育发展报告(2021)》 新书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5日 22:3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12月25日上午,《河南民办教育蓝皮书:河南民办教育发展报告(2021)》在郑州举行新书发布会。河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副主任皇甫小雷,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李新年,河南省委咨询组研究员周立,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任锋,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院和黄河科技学院部分校领导应邀出席发布会。

出席会议的有关领导和专家介绍了蓝皮书的研创、出版过程和主要内容,对蓝皮书研究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蓝皮书在为河南民办教育健康发展提供咨询建议方面所发挥的咨政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热心参与蓝皮书研创的专家、学者表示由衷的感谢。

发布会上,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院对河南民办教育蓝皮书优秀科研人员、先进科研单位和科研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撰写的文章《分类管理改革中民办高校非营利性选择影响因素分析》获2020年度河南民办教育发展报告研创优秀成果特等奖。

为更好地发挥咨政引领作用,我校将积极开展2022年河南民办教育蓝皮书研创工作,不断提高研创质量,为河南民办教育今后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发展规划处 杜晓东)

上一条:我校组织学校“十四五”规划解读暨章程解读报告会 下一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应邀参加香港河南联谊总会成立大会

关闭

中国人民大学发展规划处 | 华中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发展规划处 | 重庆大学发展规划处 | 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