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发展规划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规划处
 首页  机构设置  发展规划  政策法规  高教研究  他山之石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公告通知 更多>>
关于《郑州升达经贸管... 09-04
关于成立郑州升达经贸... 09-0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章程 06-03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同意... 06-03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获批成为全省现代学校制度建设试点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08:3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鑫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沈定军

近日,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现代学校制度建设试点的通知》(教办政法〔2020〕296号),我校获批成为现代学校制度建设试点。本次共有7个普通高校建设试点,我校是唯一入选的民办本科高校。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现代学校制度建设,制定并实施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章程》,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契机,全面梳理修订了学校的400余项制度,基本形成了董事会领导、校长负责、党委保障、民主管理、依法办学的格局,为把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民办普通本科学校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获批成为全省现代学校制度建设试点,既是省教育厅对我校的认可和肯定,也是鼓励和鞭策。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加牢固地树立依法办学思想,不断推进学校内部治理法治化、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制定建设方案,稳步开展建设工作,为扎根中国大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关于组织参加“DOU来守护钱袋子”抖音话题挑战赛的通知 下一条:王新奇执行董事应邀出席第三届中国民办教育发展峰会

关闭

中国人民大学发展规划处 | 华中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发展规划处 | 重庆大学发展规划处 | 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