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发展规划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规划处
 首页  机构设置  发展规划  政策法规  高教研究  他山之石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公告通知 更多>>
关于《郑州升达经贸管... 09-04
关于成立郑州升达经贸... 09-0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章程 06-03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同意... 06-03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昆山学院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11: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沈定军

2020年10月12日,升达昆山学院2020年首届优质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明德讲坛隆重举行。昆山开发区人社局童明贵副局长、沈伟主任;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张金安校长,吴益民校长,各二级学院书记带领本学院辅导员和毕业生参会出席了招聘会。

专场招聘会启动仪式由就业处兼校地合作处处长冯科主持。首先,昆山学院院长曹恒丰发言,曹院长介绍了昆山学院主要服务内容及发展规划、发展定位,使进一步深化广大师生对昆山学院的认识和了解。

NK6A9131

   接下来,昆山开发区人社局沈伟主任发言,沈主任表示,昆山学院是学校王董事带领学校各级领导与昆山经济开发区人社局多次深入洽谈促成的合作项目,作为政校企合作的典范,今后将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升达昆山学院为基点,打造产教融合亮点和特色,辐射全省,做出品牌。

NK6A9134

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致辞:“升达昆山学院2020年首届优质企业专场招聘会”,这是昆山经开区人社局与我校、和昆山优质企业进行“政府学校企业深度合作,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活动。既加强了政校企合作、又实现了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的无缝衔接,实现了校企协同育人的目标。同时,此次昆山开发区人社局童局长、沈主任亲自带队,以仁宝集团为代表的世界500强企业、龙腾光电为代表的国企等规模企业来校招聘、进校送岗,表示衷心感谢!

NK6A9168

招聘会开始后,我校毕业生积极参与,与企业代表深入交流,踊跃报名。各企业代表在我校也选拔了一批优秀人才。

NK6A9119

NK6A9227

NK6A9232

NK6A9217

活动最后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与参会嘉宾、领导合影留念。

NK6A9174

上一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应邀出席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华中区会长联谊会 下一条:校领导出席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

中国人民大学发展规划处 | 华中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发展规划处 | 重庆大学发展规划处 | 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