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组织生活会

作者:赵征     时间:2022-11-23 责任编辑:周媛媛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11月21日晚7点,信工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线上召开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信工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赵征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 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同时集体学习收看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了讨论交流,并逐一谈了认识体会。

最后,支部书记赵征指出红旗渠精神是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和民族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位同志要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不竭动力、激发昂扬斗志。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理解把握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通过学习真正做到入心入脑,把红旗渠精神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

(图文/信工 赵征)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