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准备,扬帆起航——文法系教学秘书曹丹丹老师为13级新生做入学教育

作者:郝艳海     时间:2013-09-29 责任编辑:

9月25日下午,文法系教学秘书曹丹丹老师在商管楼318教室为2013级文法系新生做了一场具体生动而又精彩的入学教育报告。

报告的主题围绕学生的自我学习及学生如何遵守学校相关规则展开。她首先结合自身经历为学生全面阐述了当代大学生学会自我学习的重要意义,教育引导学生进入大学不能放松,要抓紧时间学习,充实的度过大学生活,具体而言要注意通过英语四六级、计算机等资格证照。之后曹老师又建议同学们大学期间广泛交友,锻炼自身的沟通能力。最后,曹老师又带领大家有针对性的学习了学生手册中的重要条款,让大家在以后的学习中少走弯路,少犯错误。

曹老师的入学教育引起了同学们的好评,大家都表示会努力学习,做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郭青梅 供稿)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