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部署开展国庆假期安全教育工作

作者:武永民     时间:2013-09-29 责任编辑:

为提高我系安全教育工作水平,确保同学们过一个愉快的国庆长假。927日上午,外语系在系党总支办公室召开了“国庆”节放假安全教育专题会议,布置假期前的安全教育工作,系党总支石皓召副书记和行政秘书惠凯赟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石皓召副书记就“国庆节”放假前的安全教育工作给全体辅导员进行了部署,首先要求全体辅导员要重视安全教育的工作的开展,要做到居安思危,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工作,始终以安全校园为建设目标,积极创建“安全文明校园”。他表示,我系认真贯彻学院安全教育工作的主要内容和指示精神,引导和教育同学们时时注意安全、事事保证安全,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其次,提醒外出旅游学生注意旅途安全,一定要提醒学生注意路上安全,提高警惕,防止被传销及其他不法分子利用。

最后,行政秘书惠凯赟指出,全体辅导员对于假期期间的学生安全教育,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个辅导员要切实深入班级召开主题班会,强化安全教育,抓好宣传工作,确保假期的学生安全问题,为校园稳定做出贡献。(供稿:田倩倩)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