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组织“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作者:金贸党建     时间:2021-12-17 责任编辑:李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讲话精神,金融贸易学院党委组织“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教职工理论学习会,根据学校2021年度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金融贸易学院结合实际,12月16日下午,在教学3号楼107教室组织“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教职工理论学习会。金贸学院党委书记钟江鸽、党委副书记、院长何伟、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毅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理论学习。本次理论学习由金融贸易学院党委组织员李雷主持。

会上,首先观看“全国宗教会议”视频节选,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梳理总结了十八大以来,一系列关于宗教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其次,由学院党委书记钟江鸽提出了未来学院宗教工作的重点,指明了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进程的目标方向。围绕做好宗教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九个必须”一一进行学习。这几个必须,内容深刻,是我们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关键所在,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的最新发展,作为教育工作者,一定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好好学习,提升自己,做到讲大局、讲法治、讲科学、讲爱心,不断推进对大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坚持独立自主自办的原则,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努力开创宗教工作新局面。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钟江鸽总结指出,全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坚持爱党爱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我管理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禹衬新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