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2011级团总支组织召开文明礼貌月活动总结会

作者:陈坤     时间:2014-04-18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引导同学们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根据学院统一部署,艺术系于3月18日-4月18日期间开展了以“传递正能量,践行中国梦”为主题的文明礼貌月活动,号召广大学生积极学习“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厉行节约,争做文明学生,争创文明校园。

4月17日下午,艺术系2011级各班召开了本学期文明礼貌月活动总结班会。

按照艺术系前期部署,各个班级积极筹划、认真落实,分别召开了以“传递正能量,践行中国梦”为主题的班会。与此同时,各班还开展了内容充实的各种活动,促进“文明礼貌月”真正走进学生走入生活:2011级环艺1班制作了崇尚节约的文明礼貌知识的精美壁报;2011级环艺4班团支部组织学习了近期党的重要会议中关于勤俭节约可持续发展的相关文章和领导重要讲话;2011级环艺5班开展了“节约从你我做起”宿舍内务整理暨小物品再利用的活动。

本学期的文明礼貌月活动虽然已告一段落,但同学们对文明礼仪的学习并不会就此停下脚步。同学们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践行文明礼仪规范,让文明礼貌之花开满校园!

(艺术系 潘悦供稿)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