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党委开展2021级新生第一课反邪教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22 责任编辑:白鑫

为帮助学生深刻认识邪教及其危害,自觉抵制邪教的侵蚀和影响,提升新生识邪、辨邪、拒邪、防邪的意识和能力,信工学院按照学校反邪教协会要求,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

由党员志愿者开展反邪教宣传,增强学生抵御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积极组织新生参加网络反邪知识竞赛活动,以此为契机向全体21级新生普及反邪教知识。

组织新生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片,以视频影像资料的形式给学生最直观的教育,让大家进一步认清邪教组织的反动本质及社会危害。

说明: 电脑前的人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各新生班利用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召开主题班会,积极引导学生树立科学的人生观和世界观,自觉抵御邪教的传播。

各新生班还组织学生在线学习反邪教育读本,并撰写学习心得和感悟。

说明: 文本, 信件描述已自动生成

通过开展第一课反邪教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大学生“四课堂”反邪教教育成果,强化了2021级新生反邪教入学教育成效,提高了学生的反邪教意识,增长了防范邪教侵害知识,形成了“抵制邪教、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

(图、文/丁楠 审核人/张现水)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