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开展反邪宣传教育工作

作者:张志银     时间:2019-12-06 责任编辑:焦争鸣

近期,为进一步增强基础部教师防邪、反邪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氛围,基础部数学教研室和英语第一教研室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分别组织教研室老师集中学习宣传反邪知识。基础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志银参与学习,并给大家讲授反邪知识。

在集中学习会上,张书记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与反邪教相关的法律法规、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五个方面向老师们介绍了邪教的本质、邪教所造成的危害,教育广大老师要远离邪教,用科学知识、科学精神、科学方法来指导我们的生活,在收到邪教信息时,要“不信不听不传”,共同维护社会的稳定。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教师更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增强了部门教师的反邪教意识,达到宣传的预期目的。下一步,基础部将在英语第二、第三教研室继续开展相关教育活动。

                                                                            (基础部 王森源/图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