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系召开期末考风考纪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冯浩     时间:2016-01-05 责任编辑:


在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之际,为认真贯彻诚信考试方针,加大考风考纪工作力度,严惩考场作弊行为,保证考试质量,提高考试信誉,12月30日下午,商学系在教学四号楼会议室召开期末考试考风考纪会议。系主任于平、党总支书记宋维清、行政秘书郭峰、教学秘书王璐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行政秘书郭峰主持。
会上,于平主任指出期末考试是对教师教学质量的检验,同时也是对学生学习成果的检验。要贯彻落实创办人“三三三制”、“严管、严教、严考”的工作要求,各班要广泛开展宣传,端正思想,考出真实水平。
随后,郭峰老师对期末考试期间的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1、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强调期末考试期间的考风考纪,以及学校对于作弊的处理;2、加强期末考试期间考场间巡视,力争做到考前检查、考中巡视、考后总结;3、对于考试中的不诚信行为,一经发现,从快从重处理,绝不姑息。
最后,于平主任从如何加强复习、做诚信大学生、学校对考试违纪和舞弊的处理措施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考风考纪的教育。指出诚信自古以来就是一种传统美德,要提高自身修养,做一名讲诚信的大学生。我系通过一个学期大力加强学风教育,各班呈现出了良好的学风势头,要保持这种良好的趋势,加强复习,以正确的心态对待考试。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我系对考试违纪的态度,对严肃考风考纪,从根本上杜绝和防范作弊情况的发生,有着重要的意义。(商学系)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