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系2014届贷款毕业生工作会议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4-05-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雷    摄影:    来自:国际贸易系      责任编辑:

2014年5月28日下午,国贸系2014届助学贷款毕业生工作会议在国贸系会议室举行。国贸系党总支副书记钟江鸽老师、行政秘书闫帅老师,资助专员张翔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生辅导员和2014届贷款毕业生们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翔老师主持。

首先,张翔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贷款毕业生须知》和《贷款毕业生常见52问》,再次就贷款毕业生需注意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讲解,并要求同学们与辅导员老师及院资助中心保持联系,随时汇报自己的最新情况,严格履行合同,按时偿还贷款本息,同时保管好自己的贷款合同。同时,张老师也向同学们再次说明了个人信用对于个人走向社会后的重要性,请同学们珍惜自己的第一笔信用记录,建立自己的良好信用。

然后,张老师和毕业班辅导员一起组织学生进行了联系方式等资料的填写,保证了我院毕业生贷款工作的信息通畅。

最后,由党总支副书记钟江鸽老师为已经提前还贷的毕业生代表发放了《诚信还贷大学生》证书,对已经履行了还贷义务,诚实守信的学生代表进行了表彰,此举对暂未还贷的毕业生也是一种激励。

本次会议较好的保证了贷款学生与学校的联系,也在他们即将踏入社会之时为他们解除了后顾之忧,保证了我院贷款资金的良好运转,降低了恶意欠款风险,为今后的贷款工作做好了保障。

供稿:秦童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