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河南省教育系统书画摄影作品展”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潘悦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全省教育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美育活动评奖结果的通知》(教体卫艺〔2019〕796号),我校师生喜获佳绩,其中“翰墨绘盛世 丹青颂祖国”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评选结果中,我校党委张德伟同志的书法作品《北戴河(节录)》荣获教师组二等奖,艺术学院赵维平老师的美术作品《新村》荣获教师组三等奖,艺术学院李洁老师的美术作品《望时》荣获教师组三等奖和优秀辅导老师,艺术学院赵震同学的美术作品《紧急救援》荣获大学生组二等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历时半年,共收到来自全省的书画、摄影等作品6000余件,参与师生多、涉及范围广,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之情,营造了我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注重文化育人,制定实施《升达文化建设“十三五”规划》,在吸收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基础上,结合校情和时代精神,凝练形成了内涵丰富、独具特色的升达精神和文化,反映了全校师生共同的理念、追求和价值取向。我们将以此次评选表彰为契机,继续引导广大师生树立高远的理想追求和深沉的家国情怀,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供稿人:王鹏举袁珍珠)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