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二期“青马工程一力行实验班”结业仪式暨第三期“青马工程一力行实验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10月22日晚,我校第二期“青马工程――力行实验班”结业仪式暨第三期期“青马工程――力行实验班”开班仪式在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同志、校长办公室主任朱永恒、纪委副书记袁征、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兼团委副书记李松涛出席大会。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第二期实验班结业学员、第三期实验班开班学员参加大会。

会仪伊始,全场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及中国共青团团歌。校长办公室朱永恒主任宣读了《关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期“青马工程――力行实验班”学员结业的决定》。纪委袁征副书记宣读了《关于录取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三期"青马工程一力行实验班”学员的决定》。

 

在第二期学员结业颁奖环节,与会领为第二期结业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随后,由第二期力行实验班团支书韩江源同学和第三期学员代表、校学生会主席许帅通分别发言,表达了在力行实验班的成长、收获与期待。

随后举行了授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同志庄重地将“青马工程—力行试验班”班旗授予第三期力行实验班班长许帅通同学。

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讲话,对力行实验班第二期学员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做好“青马工程—力行实验班”培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握新时代要求,深刻认识培养马克主义者的重要性、必要性;二是明确目标任务,鼓励成为坚定的马克主义者;三是增强服务能力,把理论学习转化成为推动团学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戎书记对本期56名学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成、学有所获,能够成长为信仰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开班仪式后,校党委副书记戎庭银为青马班学员讲授第一讲。

据悉,第三期“青马工程—力行实验班”招收学员56人,实验班按照思想政治教育,升达文化,专题研讨,专家讲座,社会实践等学习模式开展学习和实践活动。通过理论培训和实践锻炼相结合,促使学员们在思想理论上有新提高,在了解国情民情上有新收获,在综合能力素质上有新拓展,班级学员初步形成长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打造出一支信念坚定、品学兼优、朝气蓬勃、心系学生的团学骨于队伍。

(学通社  张恒 徐冰玉/文   程媛媛/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