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 凝聚共识”党外知识分子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威    摄影:    来自:党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张威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开门教育、群众参与”的原则,2019年9月20日上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 凝聚共识”党外知识分子专题座谈会,广泛听取我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主任、组织部部长秦旻,校长办公室主任朱永恒,党委宣传部部长职正路,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张蕾和各单位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沈定军同志主持。

来自各单位的12名党外知识分子代表进行了发言,分别在立德树人、学生管理、学风建设、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绩效考核体系和评价机制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张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统战工作是中国共产党在长期革命斗争和现代化建设中总结出来的制胜法宝,也是共产党人凝聚党内外力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法宝,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当前,我校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调动各方人士凝心聚力、献智献策,共同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就今后工作的开展,张书记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牢记历史传统,紧跟时代步伐。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筑梦新时代,创造新业绩。二是要提升思想认识,增进政治共识。围绕为国家富强、为民族复兴、为社会和谐,围绕做“四有”好教师、培养“三有”大学生,增进思想政治共识,做到全校上下思想高度统一,步伐协调一致,引导大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爱党爱国爱校,同心同德同行,汇聚各方力量,画出最大同心圆,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之路,为民族复兴献智献力,为新时代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而共同奋斗。三是要完善交流机制,促进沟通交流。充分发挥我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络机制,建立完善有效的自下而上的交流机制,及时倾听广大教学一线同仁的心声。四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再做新的贡献。紧紧围绕“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勠力同心,勤奋工作,奋发图强,多出成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

会后,各位代表和参加座谈会的领导们合影留念。此次“不忘初心 凝聚共识”党外知识分子专题座谈会圆满成功。

                              (党委办公室 张威/文  宣传部 苏迪/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