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党务工作者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明奇

为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和战斗堡垒作用,7月1日下午,我校在综合实训大楼双创大讲堂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党务工作者培训会。河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全国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郭献功教授应邀作了题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加强民办高校党的建设>》的报告。学校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群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各基层党务工作者代表,普通党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会由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主持。

张德伟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认真听讲,对照日常工作深入思考,学懂、弄通、做实。

郭教授详细阐释了《条例》出台的背景、主要内容和意义,围绕民办高校党组织的设置及重要性、民办高校党组织的基本任务、切实加强民办高校党组织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讲解,内容丰富,紧贴实际,解读详细,语言生动。通过郭教授的精彩讲解,大家对《条例》的内容和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做好党支部工作的信心。

张德伟书记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为党支部建设提供了清晰的工作思路,指明了具体的实践路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条例》精神,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切切实实把加强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宣传部 张明奇/文  王敏华/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