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省教育厅“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汪向军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孔令瑾

6月27日下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会。党委书记张德伟,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爱先,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党委委员张金安、张现水、秦旻、职正路、张欣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德伟书记主持。

会上,张德伟书记传达了省教育厅“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张书记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

会议要求,全校各单位要高标准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高水平搞好学习转化,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引领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好每一项“规定动作”,精心组织好每一项“自选动作”,确保我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上还审议了我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落实省委高校工委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分工方案,并研究了党委下半年工作。

 

(党委办公室 汪向军/文 宣传部 郭玉格/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