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汪向军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秦旻

7月1日下午,我校在双创大讲堂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爱先教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戎庭银同志,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张金安同志出席大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先进组织负责人和优秀个人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表彰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戎庭银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爱先教授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等4个先进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金融贸易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等10个先进党支、王慧娟等69名优秀共产党员、闫帅等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与会领导向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优秀党员代表刘晓川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林方同志,先进党总支代表张小雁同志分别在大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100EA

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代表校党委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切实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学校发展高质量》的重要讲话,并向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全校共产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张德伟书记指出,近年来,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积极开展“当先锋、做表率”主题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取得新成绩。

张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省委关于新形势下高校党建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已经非常明确,非常具体,各级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好抓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张书记强调,强化责任担当,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在政治上都要站得稳、靠得住、把得牢;二要牢记初心使命。作为一名党员和教育工作者,要以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为初心,以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为使命,做党的教育方针的践行者和教书育人的示范者;三要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以党建工作的高质量促进学校发展高质量。

最后,张德伟书记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进取的作为,努力开创升达工作新局面,创造升达事业新辉煌,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党委办公室 汪向军/文 宣传部 王敏华/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