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升达文化建设“十三五”规划中期实施情况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明奇

6月26日上午9点,学校“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督查工作组第五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校团委书记李霄锋一行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对升达文化建设“十三五”规划和信工学院、基础部等院部“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中期实施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宣传部、信工学院、基础部等部门主管及工作组联络员、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戎书记首先强调了谋划好、实施好、落实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中期检查,及时掌握发展规划实施进度和办学关键指标推进情况,确保各项任务按计划稳步推进。

宣传部部长职正路作为文化建设专项规划牵头单位负责人进行汇报。他着重汇报了2016年以来,升达文化建设过程中重点任务、重大项目的完成情况,开展特色活动取得的成绩情况以及好的经验做法等,就规划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后期实施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阐述,并向督查组领导进行了请教与探讨。

听取职部长的汇报后,戎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对宣传部及学校各相关单位共同努力而取得的升达文化建设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新的、更高的要求,希望对标新时代高等教育现代化发展需要,巩固建设成果,聚焦问题导向,聚焦师生需求,聚焦发展质量,凝心聚力,务实创新,持续深入推进升达文化建设,给学校建设发展提供强劲、持久的发展动力。

“文化自信是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宣传部及有关部门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通力协作,共谋发展,为创建更加丰富、繁荣的升达文化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宣传部 张明奇/文 王敏华/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