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升达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10月22日,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在国际会议厅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校团委工作人员、青马班学员、团学直属支部党员100余人聆听了专题党课,党课由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兼团委副书记李松涛主持。

书记从历史出发,紧扣新时代主题,党课围绕“做一个有信念的人”、“作一个有品行的人”、“做一个有担当有作为的人”三个方面展开,密切联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重要讲话,阐述了无论走多远都不要忘记来时的路,要做一名信仰坚定的合格党员,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要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书记强调,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仰是一个民族的灵魂,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学习党的理念是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途径。学好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自身思想道德素质,了解党的发展历程,牢记党员使命,成为坚定跟党走、坚定社会主义的优秀党员。二是要努力成为品德高尚的合格党员。党员干部应有德、有义,争做品德高尚的人、纯粹的人、有道德的人、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有益于人民的人。三是做一个有担当有抱负的合格党员。学生干部需作风优良、勇于担当,实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戎书记对全体学生提出殷切希望,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时代的弄潮儿。

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兼团委副书记李松涛在总结发言中说,戎书记的党课站位高,多角度多层次的为大家讲述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作为新时代青年,要顽强拼搏、奋勇担当,为我校建设“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民办本科高校的办学目标而贡献青春力量,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业的时代新人。

(学通社 张恒 许冰玉/文   学通社  程媛媛/图)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爱先带队深入基层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下一条:张金安副校长为我校学生工作人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