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收看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摸清红色家底、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的要求,依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通过不同形式收看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

此次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围绕“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展开,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时提及的革命人物和故事、全省主题教育期间发掘的先进典型和优秀共产党员等。

此次观影活动丰富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形式,观影后,党员师生纷纷表示如今安定祥和的生活来之不易,要追寻着优秀共产党员的足迹,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意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革命先烈和当代共产党员模范为榜样,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更好地报效祖国!(供稿人:张甜梦)

上一条:诵读经典|红色故事我来讲——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下一条:建工学院体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红色微视频《追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