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申六兴先进事迹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提高党员思想觉悟,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申六兴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首先,艺术学院各党支部借助“三会一课”、党员发展、转正大会,开展申六兴先进事迹学习,通过学习他的三次“逆行”,激励党员守初心、担使命。

其次,12月19日,艺术学院于艺术楼105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申六兴先进事迹。

最后,艺术学院通过学院微信官方公众号发布“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申六兴”文章,向广大师生宣传申六兴光辉事迹,扩大学习效果。

通过此次学习、宣传活动,使我院党员干部看到了申中兴同志身上的红色基因,看到了他为党分忧、无私奉献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勇担职责,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增砖添瓦。

(艺术学院  张速杰/文 魏双双/图)

上一条:建工学院体育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展“伟大历程、辉煌成就”网上展馆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