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英俊

9月19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炎涛、院长丁英俊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韩炎涛宣读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他围绕指导思想、参加范围、时间安排、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工作安排、组织领导等方面对《工作方案》进行了全面解读。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任务和要求,只有使广大师生党员学懂、弄通、做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才能加快助力学院的内涵建设与发展。

院长丁英俊对主题教育提出了两点意见,他说,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聚焦目标任务,切实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关键重点。他寄语全体教师要做矢志前行的“筑梦人”、坚定勇毅的“信仰者”、担当有为的“拓荒牛”、只争朝夕的“实干家”,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为学院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献礼祖国70华诞。(供稿 高建涛)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