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新闻   >   正文

我校在全省高校2017、2018年度学生资助工作考核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苏虹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哲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通报全省高校2017、2018年度学生资助工作考核结果,我校取得了考核“优秀”的优异成绩,是获此殊荣的唯一民办普通高校。

本次考核分为学校自查、专家组复评和专家组实地抽验三个阶段,历时2个月,考核的内容涵盖了高校资助工作的制度建设、经费保障、政策宣传、资助育人、管理绩效、在校学生满意度等方面的49个考核指标。全省共有137所高校参加了考核,86所高校被实地抽验考核,137所高校考核结果是:优秀36所,良好66所,合格31所。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认真贯彻党的上级精神,积极落实教育扶贫政策,将“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作为学生资助工作总目标,不断丰富资助渠道,强化资助力度,建立起“奖、助、贷、勤、免、缓、补”和“绿色通道”、“贫困生精准就业帮扶”九位一体的多元化资助体系。 在开展学生资助工作过程中,我校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法,做到资助宣传“八个二”、贫困生认定建档“三优化”、资助评审“五公开”,实现 “奖当奖之人,助当助之人”的精准资助目标。同时,注重培养受助学生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的良好品质,达到资助助人、资助育人、资助铸人的最终目的。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得到了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和广大学生及家长的高度认同,多次受到上级的表彰。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咨询投诉电话:0371-62436226  资助咨询投诉联系人:刘老师 张老师  邮箱:101379@shengda.edu.cn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楼二楼206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