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认真做好2019届贷款毕业生提前还贷动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胡翔宇 杜晓东  摄影:  来自:会计系    责任编辑:张哲

    2019届毕业生毕业在即,为了向贷款毕业生宣传“感恩社会 诚信还贷”的精神,也为了帮助贷款的同学能够顺利毕业,会计系各毕业班积极、耐心地做好2019届贷款毕业生提前还贷动员工作。

    会计学院行政秘书陈刚老师和刘锦老师向各毕业班辅导员传达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有关毕业生还贷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要认真、耐心地联系贷款学生,了解他们的经济状况和还贷计划,向他们传达诚信还贷的政策精神,鼓励有还款能力的学生提前还贷。

各毕业班辅导员积极联系贷款学生后,要求他们加入学院资助QQ群,以便了解还贷知识和通知,提醒他们今年7月1日起,国家财政不再贷款贴息,需学生自付贷款利息;5月31日前结清贷款的,将随班级发放毕业证及学位证;6月30日前结清贷款的,学校发放《诚信还贷优秀大学生荣誉证书》;毕业典礼前未结清贷款的应届毕业生,在毕业典礼期间需返校办理相关手续,包括集中接受诚信教育,同时签订《诚信还贷承诺书》等。

    会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中,截至目前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有9名同学尚未还清,毕业班的辅导员老师为了贷款的学生们能够和其他同学一起顺利毕业,不辞烦琐,耐心、详细地联系贷款学生,认真、踏实地完成了动员工作。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资助中心
咨询投诉电话:0371-62436226  资助咨询投诉联系人:刘老师 张老师 传真:0371—69952596  QQ:17498115157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楼四楼资助中心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