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新闻   >   正文

校友助学 情真意切

发布时间:2008-10-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韩炎涛  摄影:  来自:学务处    责任编辑:

我院华南校友会朗瑞涛校友通过就业辅导处校友科,主动联系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拟资助两位在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活费100元/人•月,直至其毕业。经过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就业辅导处校友科认真遴选,企管系贾晓岚、营销系范慧同学获得此项资助,上学期及本学年助学金已经顺利发放。

朗瑞涛校友系我院2001级国贸系学生,目前在东莞自主创业,经营一家外贸公司。真诚地感谢朗瑞涛校友不忘母校,热情助学,并祝愿其好人好运,公司蒸蒸日上!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韩炎涛)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咨询投诉电话:0371-62436226  资助咨询投诉联系人:刘老师 张老师  邮箱:101379@shengda.edu.cn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楼二楼206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