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新闻   >   正文

冠军大学生助学基金发放

发布时间:2008-05-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韩炎涛  摄影:  来自:学务处    责任编辑:

“冠军大学生助学基金”发放仪式于5月14日下午在我院国际会议厅举行。副院长张金安、学务长张含生以及部分老师、获奖学生出席了发放仪式。

“冠军大学生助学基金”是由信益陶瓷(中国)有限公司(冠军瓷砖)捐资设立,并委托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发放,本次我院受助学生38人,每人获助学金2500元,助学金共计95000元,张副院长为受助学生代表颁发了奖金。

张副院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我们要感谢信益陶瓷(中国)有限公司的捐赠,助学基金的捐赠充分体现了信益陶瓷(中国)有限公司的社会责任感,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以回报社会的关爱。张副院长还教育同学们,暂时的经济困难并不可怕,这些经历在某种意义上对我们来说是一种财富,它可以提高我们对困难的认识,对苦难的承受能力。

张副院长还引用创办人在自勉堂上的题词“自己的痛苦自己知道,自己的问题自己解决”勉励同学们,不要被暂时的困难吓倒,要发扬“勤俭,朴实,自力,更生”的校训,自力自强,顽强拼搏,完成学业,为社会服务。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韩炎涛)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咨询投诉电话:0371-62436226  资助咨询投诉联系人:刘老师 张老师  邮箱:101379@shengda.edu.cn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楼二楼206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