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新闻   >   正文

我院在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第二届校园短剧大赛G赛区复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4-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锋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2016年4月22日,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第二届校园短剧大赛G赛区复赛在河南工程学院隆重举行,经过一天的角逐,我院剧目《亲情的呼唤》喜获一等奖、另一剧目《诚信人生》获得三等奖,同时,我院剧目《亲情的呼唤》还获得“最佳舞台效果奖”,我院参赛短剧的导演--艺术系柴占红老师获得“优秀导演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我院参赛学生:艺术系15音本一班汤冲冲、商学系15电本二班梁栋获得“优秀演员奖”。

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第二届校园短剧大赛是由河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主办,目的是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相关知识,培养广大学生的诚信观念,促进全省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大赛从2015年9月开始,持续至2016年5月底结束,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由各高校自行组织,复赛分七个赛区进行,决赛在周口师范学院举行。

我院参加的G赛区复赛是由河南工程学院承办的,共有17所高校的23个校园短剧参加比赛,我院剧目《亲情的呼唤》,以起伏跌宕的剧情、鲜明的资助主题、精湛的演技赢得了评委一致好评和现场观众多次热烈的掌声,本次大赛唯一的一个最佳舞台效果奖为我院剧目《亲情的呼唤》获得。

院领导十分重视这项活动,要求学务处精心组织、认真准备,力求在新一轮的省级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本学期开始后,学务处从上学期“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获奖作品中选出备赛剧目,诚邀艺术系柴占红等老师创作剧本,精心挑选表演学生,在艺术系和院团委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思源会馆先后组织了7场彩排,柴占红老师、袁冬梅老师、曹华莹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参赛的13名学生认真排练,为演出成功付出了大量的汗水。

( 学务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咨询投诉电话:0371-62436226  资助咨询投诉联系人:刘老师 张老师  邮箱:101379@shengda.edu.cn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楼二楼206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