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新闻   >   正文

我院荣获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6-02-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锋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近日,河南省高工委、教育厅公布了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结果,我院学务处报送的《让资助工作运行在阳光之下》案例,荣获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二等奖。

评选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是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和河南省教育厅在2015年度开展的一项重要教育活动,目的是推进全省高校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学务处按照本次活动的要求,认真总结了我院开展学生资助工作的经验,撰写上报了《让资助工作运行在阳光之下》案例。

多年来,我院为实现学生资助工作“奖当奖之人,助当助之人”的总目标,不断探索、改进资助工作,建立起了公开政策规定、公开资助程序、公开资助结果、公开举报渠道、公开违规违纪处理结果的学生资助运行监督模式,让学生资助工作运行在阳光之下,有效预防了资助项目评审和发放过程中的各种违规、违纪行为,开创了风清气正、公正公平的助人、育人局面,实现了全院学生和全体学生家长的零投诉。在本次的优秀案例评选中,我院的学生资助工作经验获得二等奖,也是上级领导和专家对我院资助工作的认可。

(学务处)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咨询投诉电话:0371-62436226  资助咨询投诉联系人:刘老师 张老师  邮箱:101379@shengda.edu.cn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楼二楼206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