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新闻   >   正文

我院在河南省“诚信校园行”微传播作品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1-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锋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2014年9月至2015年5月,由河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主办的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微传播作品设计大赛隆重举行,我院报送的5件作品中4件作品获奖,获奖率达到80%。

在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认真指导下,我资助中心精心组织,学生广泛参与,经过系初审推荐、院评审小组评选,最终选出18件优秀作品在我院官方微信平台上向全院师生进行展播。结合展播期间数据,经过院评审小组二次评选,最终选定:信工系苏青青视频作品《感谢有你》、信工系谢嘉美漫画作品《欢喜》、艺术系何景霞漫画作品《筑梦》、信工系董菲菲文字作品《国家资助,助我成长》、信工系黄修省文字作品《立信于行,感恩助学》五件作品作为我院代表作品参加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大赛。

经过一个多月的省级评选,我院4件代表作品在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奖信息如下:

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微传播作品设计大赛视频类一等奖:

信工系—视频作品—苏青青—《感谢有你》

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微传播作品设计大赛漫画类三等奖:

信工系—漫画作品—谢嘉美—《欢喜》;

艺术系—漫画作品—何景霞—《筑梦》

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微传播作品设计大赛文字类三等奖:

信工系—文字作品—黄修省—《立信于行,感恩助学》

我院获奖作品将择优通过河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和高校的网站、微博、微信等形式进行展播,我院将借此契机进一步学习大赛精神,并将认真致用于学生资助工作当中。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咨询投诉电话:0371-62436226  资助咨询投诉联系人:刘老师 张老师  邮箱:101379@shengda.edu.cn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楼二楼206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