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新闻   >   正文

建工系落实创办人“撒播爱心 温暖学生”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时峥  摄影:  来自:建筑工程系    责任编辑:

为落实创办人对家庭困难学生给予关爱指示精神,体现学院人文关怀,12月14日上午,建工系“赠棉衣,送温暖”爱心棉衣发放活动仪式在实训大楼楼前广场举行。系主任孙建超副教授,党总支韩炎涛书记,行政秘书赵杨老师,新生班辅导员及大一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分别为我系8位受助学生代表分发“爱心棉衣”,并帮其着装整理。然后,受助学生代表15造价本科2班朱丽雪发言。她深情感谢创办人在寒冬中为家境贫寒、求学理想坚定的学生送来棉衣,她代表受助同学表示:珍惜创办人及学院领导为我们创造的这个平台,全方位提高自己,力争做一个符合时代要求的优秀大学生!毕业后,回报社会,为升达争光。

接着,韩炎涛书记发表了感人肺腑的讲话。他说,今天,我们在这里落实创办人的指示,举行“赠棉衣,送温暖”棉衣发放仪式,一件棉衣,一份深情;一件棉衣,一份大爱。希望同学们永怀感恩之心。刻苦学习,自立自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创办人的培育之恩。

而后,孙建超主任发表讲话,他对我系学子精神饱满感到欣慰,勉励同学们自力更生,积极面对困难,祝愿同学们取得成就。

最后,孙建超主任、韩炎涛书记及全体受助学生合影留念。

(建工系:魏体晓)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咨询投诉电话:0371-62436226  资助咨询投诉联系人:刘老师 张老师  邮箱:101379@shengda.edu.cn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楼二楼206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