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新闻   >   正文

献爱心,送温暖——会计系“赠棉衣,送温暖”棉衣发放仪式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5-12-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林方  摄影:  来自:会计系    责任编辑:

岁末将至,寒意渐浓。12月16日中午12:30,会计系于教学一号楼108教室举行了2015年“赠棉衣,送温暖”棉衣发放仪式。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院副院长兼会计系主任张欣副教授、会计系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会计系行政秘书刘锦老师、会计系资助工作专员杨柳老师、胡翔宇老师,15级会计系辅导员及会计系2015级受助的41名同学。此次仪式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开始。

首先由学院副院长兼会计系主任张欣副教授进行发言,她指出:创办人为新生学子捐赠棉衣的活动是升达学院历年来的传统活动之一,一件棉衣、一片深情;一件棉衣、一片大爱。希望同学们怀有感恩之心,刻苦学习、自立自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创办人的关心,让创办人的小爱汇聚成大爱,让大爱不断延续。

随后,张欣副教授、陈刚老师、刘锦老师为41位受助同学发放棉衣,并合影留念。会计系受助学生代表15级涉会2班王晶晶同学发言,她满怀感恩,深情的说到:作为一名大学新生,怀揣着梦想步入升达校园,慢慢熟悉着、适应着这里的生活,这是一个新的起点,一个可以展示自我的平台。升达给升达学子送出一件件饱含温暖的棉衣,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感受家的温暖。我们感动,我们感恩,我们将使这份温暖与爱心传递下去,以自己的行动践行升达精神。

此次会计系棉衣发放仪式不仅帮助了家庭困难的同学,还体现了创办人对会计系学子的关心和牵挂。相信在创办人的关怀下,升达会计系一定能越来越好。

(通讯部 李世芳)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咨询投诉电话:0371-62436226  资助咨询投诉联系人:刘老师 张老师  邮箱:101379@shengda.edu.cn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楼二楼206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