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新闻   >   正文

市场营销系召开2015届毕业生助学贷款会议

发布时间:2015-06-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冯浩  摄影:  来自:市场营销系    责任编辑:

6月3日下午,营销系在四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5届毕业生助学贷款会议,2015届全体贷款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营销系资助工作负责老师马巧丽主持。

首先,马巧丽老师向毕业前已经还款的23位同学颁发了“诚信还贷大学生”荣誉证书,并祝贺他们。然后,马老师组织毕业前未还贷的10位同学填写《诚信还贷承诺书》,预留学生、家长和工作单位的联系方式,并要求同学们加入营销系资助工作QQ群,同时向这些同学发放了《贷款毕业生须知》和《贷款毕业生常见问题52问》。

最后,马老师带领同学学习相关资料,并重点强调了贷款违约的后果,鼓励同学们努力工作,按时还款。

此次会议是在学院资助中心的指导下开展的,目的是向毕业前未还清贷款的毕业生进行诚信教育,教育同学们知恩图报,诚信还贷。(营销系马巧丽供稿)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咨询投诉电话:0371-62436226  资助咨询投诉联系人:刘老师 张老师  邮箱:101379@shengda.edu.cn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楼二楼206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