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新闻   >   正文

营销系开展第二届“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全国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

发布时间:2015-06-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冯浩  摄影:  来自:市场营销系    责任编辑:

2015年5月25日,营销系为了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力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为学生树立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成长成才的典型,组织全系自2007年国家新资助政策体系建立以来受国家资助的在校生和毕业生开展第二届“国家资助助我飞翔”全国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宣传评选活动。

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品行端正,积极进取,乐观向上;勇于克服在生活、学业等方面的困难,勤奋努力,学业成绩优异,或在工作岗位上、在自主创业方面奋发有为事迹突出;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的同学被评为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

营销系首先通过班级推荐,共推荐符合条件学生8名,最终按照此次典型宣传评选活动要求经评选小组审议最终通过1名学生代表,参加学院“国家资助,助我飞翔”评选。(营销系马巧丽供稿)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咨询投诉电话:0371-62436226  资助咨询投诉联系人:刘老师 张老师  邮箱:101379@shengda.edu.cn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楼二楼206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