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软件资格水平考试又传佳音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李学桥

2019年下半年软件资格水平考试成绩已经揭晓,在本次考试中,我院有32名同学通过了中、高级职称的软件水平考试,其中可喜的是我院17软工一班的张正旭同学和17软工三班的姚亚宁同学通过了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的高级资格考试。

说明: 19年下半年软考通过名单.png

软件资格考试也称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是原中国计算机软件专业技术资格和水平考试的完善与发展。是对从事或准备从事计算机应用技术、网络、信息系统和信息服务等专业技术工作的人员水平和能力的测试。这项考试是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根据国家信息化建设和信息产业需求,共同主办,是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考试。原软件考试在全国范围内已经实施了二十年,截止2011年,累计参加考试的人数约有三百万人。该考试由于其权威性和严肃性,得到了社会及用人单位的广泛认同,通过考试获得软件设计师和网络工程师等资格的人员,也在工作岗位中显示出较高的水平和能力。

张正旭和姚亚宁同学平时学习努力,注重参加各种考证,目前他们均已通过英语四六级、数据库系统工程师等证书考试,现在也在积极准备考研。他们注重自身全面均衡发展,不断提高内在素养和综合能力,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并多次获得三好学生的称号。这两位同学坚持“自信、自强、自立”、“路是自己走出来的”和“成功感谢他人,失败反省自己”的人生信条,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在实践中敢想敢干,能够客观地审视自己,强调求真务实、不断创新及团队合作精神,积累了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

为充分贯彻落实创办人提出的“两证多照”教育特色的要求,我院党政领导对软件资格水平考试非常重视,并密切关注。我院从专业特色建设及学生的就业需求出发,特别在教学计划制定、课堂教学、课外辅导等方面也向“软考”倾斜,辅导员广泛宣传动员学生积极报考,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主动为同学义务辅导,有力地推进了我院“软考”工作,目前已成为信工学院展示教学成果的“精品考试”,更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供稿人:信工学院 厉祎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