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凝聚思想智慧 引领奉献新时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3  浏览次数:次   来自: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全校各单位:

为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的深入开展,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的热潮,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根据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高校社科战线组织开展“凝聚思想智慧引领奉献新时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校党委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凝聚思想智慧 引领奉献新时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稿件来源

1.在各种刊物发表的文章。

2.高校智库论坛征文。

3.在各主流网络媒体和校园网发表的文章(请注明确切点击量)。

二、投稿要求

1.请将征集的优秀征文电子版于2017年11月28日前发送至征文邮箱,并在主题中注明“学习十九大征文”字样。

作者请在文章结尾处附注真实姓名、所在单位、职务或职称及联系方式(手机、座机)和稿件来源等。

2.申报名额。以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每个单位选报1-3篇。党委宣传部将从各单位推荐的稿件中,择优推荐上报。

推荐后并成功入选的优秀征文将陆续在省教育厅网和省高校社会科学研究信息网等择优刊发。入选优秀征文奖同时获选2017年度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成果奖。

三、有关要求

1.开展征文评选活动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认真组织本单位广大师生积极参加征文活动。

2.要结合自身实际,以征文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师生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做贡献,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联系人:潘悦,内线电话:5164。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1月22日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