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副院长吴益民带队考察富士康科技集团郑州科技园区

发布时间:2017-05-02  浏览次数:次   来自:信息工程系    责任编辑:


优质高效的校企合作平台是学院就业工作深入落实的重要抓手。为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及特色专业建设,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可持续发展。在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区iDPBG事业群人力资源部的邀请下,419日,副院长吴益民教授率领招生就业处刘景向处长及就业科冯科科长、李莹老师考察了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区。

富士康科技集团是专业从事计算机、通讯、消费性电子等3C产品研发制造的高新科技企业。2015年进出口总额占中国大陆进出口总额的3.7%2016年跃居《财富》全球500强第25位;现有员工120万余人。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区成立于20129月,规划占地面积10万平方公里,已建成厂房面积约150万平方米,截止2016年,员工人数达25万余人。iDPBG数位产品事业群成立于2002年,是苹果公司最大的全球产品服务商,在中国大陆现有三个厂区(观澜、郑州、太原)。主力耕耘通讯、手机等领域,服务全球顶尖IT客户,主要生产iphoneipod系列产品。自2012年以来,iDPBG事业群扎根郑州,以人才本土化,科技化为纳才宗旨,力求建设独具河南特色的高端手机生产基地,助力中原经济崛起。

(吴益民副院长一行考察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区SEED网络学习中心)

吴益民副院长一行重点考察了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区SEED网络学习中心、自动化生产车间等员工工作、生活场所,了解郑州富士康的生产状况及员工工作、生活环境。同时在郑州航空港厂区会议室与富士康科技集团IDPBG事业群校企合作专案主管乔均红课长、王景海主管等负责人关于校企合作模式等内容进行座谈。座谈会上,乔均红课长、王景海主管、王银川主管等负责人向吴益民副院长一行介绍了富士康科技集团郑州科技园区的发展和IDPBG数位产品事业群的概况,并关于目前富士康与高校开展校企合作的几种模式进行了具体介绍和说明。同时,乔课长盛赞我院在河南民办高校中的极佳口碑,并表示通过目前就职于富士康管理层的我院校友的表现,以及以往招聘过程中与升达毕业生的接触,感到升达毕业生非常踏实肯干,务实优秀,十分期待与升达共建校企合作平台,在专科生培养和实习就业方面能够有更深入、更全面的合作。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